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令人反胃的重疊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所珍愛的能恆長不變,但其實無常隨時都會來臨。

尤其是感情這件事情更沒能說個準頭,若當感情面對到了抉擇點,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不傷害任何一方?

答案很簡單:就是誠實!

雖然誠實的當下會令對方難分難捨,但既然木已成舟,還是要當捨及捨。

真的不要以為自己有本事能一手遮天,當你選擇用「欺騙」與「逃避」的方式的那一秒起,你就會傷害一個人,然後是兩個人,而最後的因果輪迴…就是你傷害了你自己。


如果你現在的幸福,是建立在另一個女人的痛苦上…
如果你現在的美滿,是用傷害另一個女人所得到的…

but...so what?世界上本來就從不缺寡廉鮮恥之人,不是嗎?

但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報應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當謊言被拆穿的時候,當你用更多的謊去圓謊的時候…

我看清了你、更看輕了你!

我不想用一副委屈的模樣、受害著的姿態過著我的生活!

只是想到兩個人重疊的時間,讓我感覺噁心反胃到了極點而已,你用你骯髒的身體,間接的髒了我,不過還好我現在已經乾淨了,你就帶著你滿身及滿口的骯髒去髒著別人活下去吧!
(雖然對方是很無辜,但我這是忍不住的同情。)

雖然想到還是有點反胃,相信我…我足足吐了兩天!

看著我逐漸回復當初犯傻讓自己爆腫的身形,逐漸回復到原本的姿態,甚至更好!thank's God!

而且,我更不想把我珍貴的一分一秒浪費在埋怨上面,老天自有他的定奪,而且我深信我平時累積的陰德夠多,自然有人會去替我討公道…至於這點,照過去的經驗來看,我是絕不鐵齒的。

最後~總結:I'm clean!you are di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令人反胃的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