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從嘴角流出(悼)

打開的落地窗帶進雨後清新的空氣

床上是跟主人遊戲後的一片凌亂

當我閉著眼睛 躺在他身邊歇息的時候

他用手指伸進了我的嘴


雖然沒被套過口球

但他的手指卻像口球一樣

讓我的嘴無法闔上

當他讓我適應了張口的動作

他的手指就開始在我嘴裡游動

舌頭、齒齦 就這樣轉啊轉

唾液不自覺開始增多

但卻不想把唾液吞進喉嚨裡

他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他想看我唾液從我嘴角流出來的樣子

「那就讓它流吧!」心裡這樣的想

感覺唾液從嘴角流出 然後流到下巴 流到頸部

這感覺讓我帶來莫名的興奮

因為睜開眼睛 看到他臉上帶著對我嘉許的微笑

這次是心理層面的興奮 

因為...知道自己滿足了主人

以此文 悼念失去的主人

(警語:此篇為回憶文非發情文,再次強調,不接受陌生調教或純調,請奧懶叫遠離並請勿騷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令人反胃的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