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鞭~第一次賜予的龜甲縛(悼)

他在開始時用香草帶入言語羞辱了我

本來想徹底保持矜持

「不行 這次不能再輕易被征服」

但他蠻橫的占有了我的身體

縱使不想 最後還是被他霸佔了


不爭氣的我徹底濕透了床單

最後只能虛弱的在他懷裡喘息

主人 可以把我綁起來嗎?

他微笑摸著我的頭 我的身體

幫我帶上了眼罩

接下來只感覺到麻繩穿梭在肌膚之間

當他開始漸漸收緊麻繩

身體慢慢感覺到了被緊縛住

繩子也陷入了每寸肌膚 

甚至是害羞的部位

但束縛並沒有因行動被限制而惶恐

反而是身體被固定住

竟帶來詭異的安全感

因為手被反綁在身後徹底被控制了

也就無法去遮掩下身不自覺的濕潤

他要我趴在床上

背後開始感覺到奇妙輕微的觸感

妳先體會一下這種感覺

一條一條細長型的東西滑過我的背、臀還有大腿

突然被他輕輕一鞭

可以接受嗎?

我點了點頭

好 現在開始從一數到十

聽到咻的聲音 接著背部感覺到一陣熱辣

1、2、3、4...

他每揮舞一下 我就乖乖講出數字的順序

能接受嗎?會不會太痛?

害羞地回答 不會 

那我要加重力道囉!

咻的聲音更快速了 大腿感覺熱熱麻麻的

他語氣嚴肅的問 多少?

5...

很好

接著6、7、8、9、10...

完全感受到屬於男人的力量 勝過了疼痛的感覺

我崇拜

原來 這就是男人的力量啊!

想到這個 濕潤到了大腿

妳看妳這小母狗 騷成什麼德性!

於是 我又成了他的肉鑾

他肆意的再次占有了我

我無法反抗 只能任由他擺弄

我無法反抗 只能迎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當我又再次虛弱的躺回他懷裡

他拿掉了我的眼罩

帶我到鏡子前 看著自己被他綁縛的樣子

害羞地躺回床上

他溫柔地幫我拆開身上的麻繩

而我在麻繩的抽拉之間

回想到剛才的感覺 身體肌肉又不自覺的抽動了

他看著我說 真是淫蕩的小母狗啊!

主人 人家乖不乖?

淫蕩的小母狗主人當然愛呀!

他溫柔的親吻我的額頭、我的唇、我的身體

會太痛嗎?主人怕第一次就這麼重會嚇到妳呢!

不會啦!害羞地把頭再塞進主人溫暖的懷抱中

靜靜的 乖乖的 感受主人的疼惜

回到家後 身上熱辣的感覺維持了幾天

但只要一陣一陣熱辣的感覺上身 

藏在衣服底下的秘密

就會失神的想到我強大的主人 

於是拿起手機  主人 人家想你了…

以此文 悼念失去的主人






(警語:此篇為回憶文非發情文,再次強調,不接受陌生調教或純調,請奧懶叫遠離並請勿騷擾!)
















1 則留言:

令人反胃的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