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尋覓人海中的他

BDSM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或許有人把這當成是興趣,但我則當成是情趣。

雖然不用到24/7,但就算是一般香草的時候,不添加一點,就像料理時,少了鹽巴來調味。

尤其對於缺乏安全感的我,信任是需要在平時一點一滴累積加深的,當信任加深,才能更完全的交託。


所以是的,我在找尋的是「男友主」,雖然〝以穩定交往為前提〞是需要相處後才能知道彼此是否適合對方。

SO...非單身、或已婚、一主多奴或純蓄奴心態的人,我們絕對是不適合的。

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在情海中也一直浮浮沉沉,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大齡剩女的年紀(38),於是…想靠岸了,更想找到未來歸屬的另一半。

但若想進入到長期關係,除了平時生活、個性要契合,有沒有共同的話題或興趣~很重要,SEX生活要合得來,那更重要!

尤其自己已經被開發出來,我回不去原來的自己,一般的香草關係,更已經滿足不了我了,但對於伴侶的忠誠又非常重視的我,是沒辦法做到在家摸著另一半的屌,出門含著別人的懶叫(不好意思形容的粗魯點,但挺押韻的)。

現況單身的我,或許有缺了另一半的遺憾,但這也是我的優勢,因為…我知道、也可以選擇我要的~是什麼!

剛被主放生的時候,那時瘋狂想找一個人來代替他,來彌補心中缺的一個洞(不過冷靜下來後,只想先經營自己的小部),所以到論壇去,列舉了我所希望的另一半的條件,當然雪片般的意見紛紛,現在…就請聽我細說道來理由或原因吧!

內容大概是(也是)…

個性誠懇、誠實、穩重,斯文優雅,思想成熟,樂於與另一半溝通想法或交流,溫柔又有耐心。
(( 坦白講,我很有自己的想法,個性又非常兩極化,很不好搞,看不慣聊不來不喜歡就很白目(我本質是明確的M,但不要逼我變身成boss級的女S呀!),非常重視思想上的交流,而且思想一定要凌駕在我之上,一但讓我認定、愛上,就會非常溫柔體貼、像隻小貓黏人愛撒嬌,但偶爾調皮。
或許看到這些,就有眾多男士紛紛舉手,選我選我!
當然我也是被選擇的那一方,這角色是互相的。
但再看看以下吧…麻辣鍋來了!

所在地希望在台中附近為佳。
(( 雖然緣分真的到來,距離不是問題,但長期來說,有時遠水救不了近火或慾火…

因為自己工作是排休制度,所以希望對方也是如此更好。
(( 雖然這只是加分選項並非一定,但真的不喜歡假日出去人擠人,而且我喜歡一起過夜的感覺,或是偶爾安排外地出遊^^

年齡在30-40歲之間(跟我38y差距不要太大),太老、太小無法接受。
(( 不好意思,20幾歲的年輕人,不想誤人子弟,咱們還是姊姊弟弟就好,沒辦法親愛的寶貝,而年紀太大的,基於攝護腺的考量,不要逼我爬牆啊!

身高要在175以上,體格精壯,還有不好意思,我重肉慾也重顏值,畢竟另一半+主人是需要被我崇拜的啊!
(( 我的視覺身高看起來就超過170,別說高跟鞋,穿個氣墊鞋差不多就快175了,身高不夠的男士別哀怨,我也超哀怨。
重量級的不適合我,征戰久了,會有被鬼壓的錯覺。
還有通常若符合以上條件,聊聊前我都會要求互換一下照片,首先是想大概知道自己在跟什麼對象在聊天,雖然不用到男神還是天菜等級,但看得來不為過吧!
更不想聊到很有感的時候,彼此見了面就變無感,也許是他打槍我,但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不是?

18+的部分,性能力好不用說是一定要的,性器不要細細奈米屌,13up+粗硬。
(( 但性能力指的不只單純活塞運動,否則你只是個會打洞的鑽地機,懂得如何手指+舌頭技巧前戲、再與BDSM合而為一的男人,才是至尊中的極品啊!
至於尺寸…說大小粗硬不是問題,那是豪洨,就像用食指跟小拇指挖鼻孔,鼻孔的飽足感是不一樣的。
或許有女人不在意,但我非常在意,而且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醜話先說在前,否則脫了褲子再打槍,肯定會讓對方留下喝了孟婆湯都忘不掉的陰影,加深自己的業障啊!

或許以上條件要全部組合在一起是難上加難,但我非常肯定一點的就是,就算你思想能凌駕在我之上,又非常會SM,但若你長得像我隔壁的管理員,我一定不會愛上你。
(為保個人隱私,就不貼他照片了,大概就像瘦了10公斤的阿扁,但這只是一種比喻,我沒跟他打過炮。)

或許有人會說,其實妳需要的是男朋友,可以交一個男朋友,把他訓練成S啊!

可是這屬性是天性,你要一個不吃辣的人,硬強迫他學著吃辣,到底是誰在為難誰?

而且主奴之間,都是要在彼此能互相信任的條件下,才能進行的下去,而且信任加深、情境也能更深。

但其中危險的是,無形中一定會投入下感情,到最後一定會讓人疑惑究竟是主奴還是愛人,或這只是一場愛情遊戲?

在受過這種傷害的我,更是讓我重新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要的是好主人兼好情人,而且~兩者是不能分開的。

我寧可等待先求好、再求有,不想勉強先求有、再考慮好不好。若我愛,我臣服;若我不愛,則寧可孤身。







3 則留言:

  1. 擇你所選。絕對困難;但如真你所愛。則萬般幸福。 極為兩極,極為貼切,你會找到的,因為懂自己要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框架只是一個想表達的架構,但伸縮的範圍不要差異太大就好,否則也只是把自己困住了。

      刪除
  2. 小的要是早5年生出第一個條件就有了:(淚

    回覆刪除

令人反胃的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