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雨の呢喃

又是下雨的天氣,不禁又聯想起那天南投的記憶,一樣是濕濕涼涼的空氣,私人庭院發呆亭裡的遊戲。

一根接著一根的菸,抽的不是菸,是隱藏在心中深處的回憶。

滑鼠無意義的點進收藏的各個論壇、社群網站,沒有心思多作回應。手指滑著平板,Line群裡大家熟絡的聊著,但也只是看看,不想、也插不上話。


有人說我對他還是太過於思念,以致自己無法再繼續前進…或許是吧!

但還想再見到他嗎?還想再回到他身邊嗎?假如他再出現的話?

答案…是否定的!我不想再拿火,燙自己第二次!

有些人、有些事,過去就是過去,也回不去當初的曾經了!

記憶無法抹滅,但傷會痊癒,那就不要再讓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再滲出血液。

沉澱自己的心,調整飲食習慣,努力運動狂虐身上的脂肪,看著鏡中的自己,逐漸再回到標準的體態。

縱使還有些缺點,但至少像樣了許多,也就不那麼自責,是不是因為自己過胖,讓他選擇遺棄了我。

看著口球的照片…不禁想像起自己穿上馬甲和澎群,戴上頭套、套上口球的樣子,高貴…羞辱…愉虐…enjoy sex…

腦海裡還有更害羞的幻想,但一回歸到了現實…

就像熱水倒入了冰塊,冰塊融了、水也冷了…無慾!

sorry…我就是挑,你的模樣實在讓我看不順眼!

sorry…我就是挑,你的文字實在吸引不了我有想聊的動力!

sorry…我就是挑,你的思想實在無法凌駕於我、讓我討厭!

sorry…我就是挑、就是那麼高傲、那麼刁蠻!

因為…我再也不想勉強自己,去迎合任何一個人!

因為…短暫的歡愉,不會填補我心裡的空虛,我不會快樂!

只會…在接下來的每一個夜裡,覺得更寂寞而已。

淚已拭去,不想再紅了眼眶。

更不要再跟我說什麼道理,很煩~OK!





1 則留言:

  1. 沈澱會讓心透徹,暫時關閉感官,有可能是透明的開始。

    回覆刪除

令人反胃的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