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close

「主人,可以送人家一條項鍊嗎?代表我是你專屬的!」

嬌嗲的問他,他爽快的答應後,就失去蹤影了。

可能…他並不想專屬我吧!

畢竟,還有太多條件比我更好的,只是自己太以為是罷了。

現在戒斷了對他的思念,但卻多了對自己不合格的厭惡感。

「專」很深、很難,聊得來又怎樣?

太多的坐三望四,假到真時真亦假…

把整理好的行李箱套上防塵罩,塵封裡頭我所有沉淫的幻想。

今晚把期待一杯飲下後,

為自己象徵性的替自己戴上一條項鍊,

扣上鎖環的那一瞬間,我~不再屬於誰的!

who cares?

close...and the end!




2 則留言:

  1. 我曾經也是這樣...玩的時候說是最愛。請求買個玩具,隔天也就消失了...真的或許是我自己很不合格吧..

    回覆刪除
  2. 我曾經也是這樣...玩的時候說是最愛。請求買個玩具,隔天也就消失了...真的或許是我自己很不合格吧..

    回覆刪除

令人反胃的重疊